开个高级店💐

邂逅最好的自己♡
v♡「xiaqi1128」

与cheeryfree相遇❤️

「邂逅你最美好的样子♡」

@小沈家杂货铺🌸 这是我的彩妆号哦

为了更加使集美们能够更好的护肤🌹

解决皮肤问题❤️特此开了这个号💗

当我和仙女客们玩的熟了之后仙女客们会问小沈一堆问题「你的小沈在线懵逼」:

“黄黑皮涂口红适合什么颜色?”

“小沈脸大染什么颜色头发好看?”

“小沈你快帮我看看什么格子裙不显胖?”

“小沈我想减肥你能不能推荐一下好的产品?”

“小沈粉底卡粉怎么办?”

“小沈皮肤暗黄怎么办?”

“小沈我好想白一点。”

等等等等很多问题😴😴

好的现在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了♡我发现了这个品牌

产品不是很多却足够回答你的以上问题

❤️变白!没问题

❤️变瘦!没问题

❤️减肥!没问题

❤️补水!没问题

等等等等💗🌹正是因为初遇思芙这个品牌足够好才让我除了“小沈家杂货铺”又开了一个新号💗💗

希望各位眼熟我的集美❤️能持续关注这个号💗

和小沈一起变好看!变得超级好看!🌹🌺💖🌸💜💨🍧💓


【注:不仅只挖宝初遇思芙这一个品牌哦】

评论(9)

热度(33)